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在桂工】我院召开英语四级写作指导会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11月27日晚,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6栋教学楼06207教室召开英语四级写作指导会。担任本次英语四级写作指导会的主讲人为大学英语教研室老师莫毅德,我校学生参加指导会。

指导会上,莫毅德老师提到写作必须要有明确的句子结构,列举了写作中常用的五种基本句型,还强调写作应采用三段式为佳,使结构和布局美观化,不能缺少标题。接着,莫毅德老师就学生们在写作中常出现的问题作了简要归纳,如内容不充实、知识面窄、想象不够等,并对这些问题提出了改进方法。莫毅德老师还提到写作中词的用法、人称以及时态语态等问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用法。最后还莫毅德老师向学生们展示了评分细则,让学生们更加了解评分的标准。莫毅德老师在指导会上边讲边对同学们进行提问,学生们也积极配合和回答老师的问题,现场氛围积极活跃。

通过开展本次四级写作指导讲座,让同学们对英语四级写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同学们在四级写作方面提供了复习方向和考试技巧。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打下基础,对即将面临四级考试的学生具有很大帮助。

主讲莫毅德老师

指导会现场


上一条:【青春外院】文明风尚,由我践行——我院举办文明礼仪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青春外院】桂林理工大学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高校联合新生杯英语辩论赛顺利举行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