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青春外院】我院荣获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广播体操比赛二等奖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3日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广播体操比赛在我校雁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学生工作部、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及各学院领导出席并观看此次比赛。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以及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张铮海出席本次活动。来自各个学院的代表队伍参加比赛,英语17-4班、英语18-3班作为我院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动作整齐,齐心协力为学院争取荣誉, 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青春外院,活力无限。团结拼搏,气势磅礴。” 我院代表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赛场,伴随着广播体操音乐,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等一系列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我院2018级辅导员赵思聪、2017级辅导员梁天秦、英语174班班主任赵文焕和英语183班班主任朱建斌也参与到比赛中,与大家共同参赛。在比赛即将结束之时,我校龙狮表演队和校艺术团拉拉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最后,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院荣获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广播体操比赛二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有利于增进学生之间的友谊、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能力。同时体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对增进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具有重要意义。

获奖代表(中)上台领奖

英语2017-4班代表队

英语2018-3班代表队




上一条:【学在桂工】我院举行出国留学及带薪实习宣讲会
下一条:【青春外院】文明风尚,由我践行——我院举办文明礼仪知识竞赛决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