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青春外院】我院举办中外文化交流月闭幕式暨日语第二课堂展示活动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


正值中外文化交流月,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12月7日晚,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四栋教学楼举办中外文化交流月闭幕式暨日语第二课堂展示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曾文华,日语教研室主任覃霄、副主任邓圆,团委书记兼学工组组长钟立军,日语教研室老师蒋乐梅、张军以及日语外教老师小出康弘、吉田弥生、江渊大作。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日语专业16级、17级、18级各宿舍以及全校师生。

伴随着音乐的响起,由我院舞蹈队带来的青春活泼的舞蹈《恋爱循环·恋爱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和声乐队动听的歌曲《画沙》点燃了现场气氛,为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为同学们讲解活动规则,本次中外文化交流月日语第二课堂展示活动以各宿舍为单位组织游戏店和模拟店,由现场的观众进行对心仪店铺的投票,最终综合票数以及嘉宾老师的评分来评选出优秀宿舍模拟店。各个模拟店前人气高涨,同学们体验着各种有趣的小游戏,同时在日本文化体验馆还有和服体验环节,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活动中还穿插着各个社团的精彩表演,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有着丰厚奖品的许愿树抽奖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4B501宿舍,由我院院长助理曾文华为之颁奖;获得二等奖的是4B218和4B219宿舍,由我院日语教研室主任覃霄为之颁奖;获得三等奖的是4B303、4B306和4B506宿舍,由我院日语教研室副主任邓圆为之颁奖。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日本文化,提高同学们对日语学习的热情。同时加强了校园文化气息,为学院营造一个良好的外语学习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出席领导和嘉宾

节目表演

模拟店问答

和服体验活动




上一条:【青春外院】 柒周年,携希望前行
下一条:【学在桂工】我院顺利召开考研辅导讲座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