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论学习】我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9日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更好的引导广大师生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我院组织在校师生在雁山校区4栋教学楼04203教室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和2017级辅导员梁天秦一同观看。

我院在场师生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跟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脉络,共同回顾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全貌、光辉历程、宝贵经验,感受改革开放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在场师生仔细聆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看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向改革者致敬、向共同拼搏的岁月致敬,要在今后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指出要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努力开创未来,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并牢记我校“厚德笃学,惟实励新”校训,教导同学们要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为将来的改革开放道路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活动,引导我院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思想,使我院师生进一步了解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同时增强了师生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对国家的自信心,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观看现场



上一条:【青春外院】励志之星,逐梦未来
下一条:我院召开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