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在桂工】我院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诚信应考宣传活动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6日    浏览次数:


为严肃考风考纪, 12月25日,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一号食堂广场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诚信应考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面向我校全体师生开展活动。

本次活动以“诚信应考助力求学,脚踏实地圆梦桂工”为主题开展。在活动宣传设点处高挂的横幅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大家纷纷为此驻足脚步,在诚信应考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领取考试专用笔。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诚信应考活动,表现出对考试的信心以及对诚信应考的正确态度。

通过本次活动,创造了良好考风,加强了学风建设,塑造了当代大学生的高尚品格。培养了同学们自律自立、刻苦学习的优良作风,为我校营造了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

活动现场

上一条: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暨桂林理工大学赛区初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青春外院】我院希望联盟开展旧衣回收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