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与贺州市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2日    浏览次数:


为响应雷锋日全民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3月11日,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金、团委书记钟立军带领学院学生志愿者配合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在富川瑶族自治县柳家乡下湾社区开展“税务知识进社区(村)”志愿宣传、“清洁家园共创美丽乡村”志愿服务、学雷锋志愿者等系列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向税务局工作人员学习宣传内容,并清洁打扫活动场地,积极配合税务局工作人员向当地村民普及、讲解自今年起修改实施的税务新政策,并协助税务局工作人员进行宣传材料的分发。最后还与税务局工作人员加入了妇女节拔河、抛绣球等比赛,不仅拉近了和村民的距离,同时感受到了当地浓厚的风土人情。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加了学生志愿者们对税务政策的了解,锻炼了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同志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精神的理解,并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实践活动中。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我们一直在行动。

志愿者学习活动宣传内容

志愿者向当地村民宣传、分发材料

志愿者参与拔河比赛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柳家乡中心校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我院师生慰问国家级贫困村,脱贫攻坚尽才智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