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成长成才榜样团分享会第一讲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4日晚,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七栋教学楼07319教室顺利开展2017级和2018级“成长成才榜样团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英语15-2班苏利莹担任17级分享人,英语15-3班韩霜担任18级分享人。2017级辅导员梁天秦、2018级辅导员梁璇主持分享会,我院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开始,两位分享人分别上台进行经验分享。17级分享人苏利莹通过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经验分享、个人学习生活经历以及大学生涯规划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她向同学们传授了听力、写作、阅读等题型的做题技巧和复习方法,同时介绍了自己在大学不同阶段的学习和任职经历,并强调了大学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强调要明确学习目标和方向。18级分享人韩霜就如何共创先进集体向2018级学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她指出,各班班长和团支书要强化责任意识,多开展创新型活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班上的每个人也要加强集体荣誉感,为班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此外她还就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结合个人经验为同学们提出建议。本次分享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分享会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在集体生活中的责任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与生活的热情,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规划好自己的学习与生活,为之后成长成才建立基础。

17级分享人苏利莹

CCA0

18级分享人韩霜

15ABF

活动现场

上一条:2019年外国语学院“五四”班级歌咏比赛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大创立项交流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