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大创立项交流会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2日晚,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6栋教学楼06207教室顺利召开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立项交流会。我院有意向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学生积极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主持。

交流会开始,钟立军老师对大创的相关政策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他强调创新创业对毕业、考研、就业的深远意义。接下来,由学院“桂林急创速国际物流转运管理平台建设”大创项目负责人陈钰结合自身的实例分享个人经验和感悟,她强调在进行大创项目的过程中分工合作的重要性,团队精神是成功的重要条件之一。紧接着,我院团委副书记黄媚通过PPT演示,向大家详细地说明了填报大创系统的主要步骤,并重点指出需要注意的细节。在交流会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最后,钟立军老师就本次交流会做出总结,同时指明大创立项的具体时间,以及立项后的具体操作和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相关内容,还激发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兴趣。同时,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创新创业项目的重要意义,也使创新创业意识深入人心,对我院推动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有重要意义。

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老师进行指导

项目负责人陈钰进行交流分享

D61D

我院团委副书记黄媚进行演示

182A8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开展成长成才榜样团分享会第一讲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宿舍长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