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与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三月三大型团日活动暨三月三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31日上午,我院与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三月三大型团日活动暨三月三趣味运动会在我校雁山校区体育馆顺利举办。我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耿俊茂、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颖洁、我院18级辅导员梁璇、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18级辅导员于帅帅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我院以及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真情致两会,情动三月三”,以壮族三月三传统活动与两会知识竞赛相结合的趣味运动会形式举办,活动以节目和游戏两种方式依次进行。此次活动的节目表演精彩纷呈,营造了热闹的活动氛围,我院艺术团和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消防车乐队合作给大家带来了美妙动听的歌曲,两院学生合作带来铿锵有力的朗诵《我的祖国》。紧接着,由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耿俊茂致开场词,预祝本次活动圆满举行,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在游戏环节中,会场内设置有6个趣味游戏点,分别是抛绣球、抢椅子、拼图、夹绣球加击鼓、“两会”大富翁、记词游戏,同时还进行了多人共跳竹竿舞、抛绣球、吃糯米饭等壮乡特色风俗活动。在活动期间,领导嘉宾们参观各个趣味游戏点,并亲身体验游戏,与同学们一起参与到游戏当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展现了同学们热爱生活、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良好精神面貌,有利于促进两院学生之间的联系,提高学生的团结合作能力,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更好地传承和发扬少数民族传统文化,学习两会精神,传递两会声音,增强了两院学生的民族团结意识和民族自豪感,激发学生的青春活力,点燃青春激情。

活动现场

机控党委副书记耿俊茂致辞

1249E

两院歌曲表演

12EDC

两院诗朗诵表演

抛绣球

抢椅子

14295

拼图

竹竿舞

上一条:我院举办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英日语戏剧文化节线下设点宣传
下一条:2019年外国语学院“五四”班级歌咏比赛隆重举行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