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暑期实践】我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灌阳实践团拜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林妍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2日    浏览次数:


为了激发新一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他们牢记历史,学习老一辈革命者顽强不屈的精神,我院三下乡灌阳社会实践团队在团委书记钟立军老师以及2018级辅导员梁璇老师的带领下于7月11日上午来到了桂林市灌阳县黄关镇顺溪村,拜访慰问当地的老党员并开展了“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性教育活动。灌阳县和我校各领导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看望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和当地老党员。

在慰问中,校领导与当地老党员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老党员对各级领导和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慰问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带来了党的关怀,送来了学校的问候。之后,我校各领导详细了解了实践团师生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大家座谈。在座谈中,我校解庆林校长指出,社会实践是广大学生增长才干的重要平台和展示自我的重要舞台,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勤思多问,利用社会实践时间多调研、多思考、多探索,积极了解国情区情;要沉心静气,深入群众,培养与基层群众的深厚感情和学习基层群众的勤劳智慧。在座谈结束之后,解庆林校长为我院三下乡灌阳社会实践团队送上慰问礼品。

此次活动有助于发扬爱国主义优良传统,也是落实和深化“两学一做”的内在要求,坚持到底的革命意志常在,不畏艰苦的革命精神永存,用行动践行最初梦想,用热血书写无悔青春,是队员们在此次活动中的最大收获。

老党员讲述参战经历

我院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倾听老党员追忆往事

我校领导为我院社会实践团队送上慰问品

我院社会实践团队为老党员送上慰问品

我院社会实践团队、当地村委与老党员合影


上一条:【暑期实践】我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灌阳实践团前往新圩阻击战陈列馆实践学习
下一条:我院举办英日语戏剧文化节视频评比初赛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