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顺利举行“庆祖国成立70周年——我与国旗的最美合影”国庆特别活动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8日,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一号食堂中心广场顺利举行为期一天的“庆祖国成立70周年——我与国旗的最美合影”设点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我校全体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以线下设点宣传为主,以及线上全媒体(微信公众号、官Q)宣传,宣传的同时接收报名信息以及参赛照片。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吸引同学们与小国旗合影,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活动并且积极参赛。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纷纷前来设点处询问有关活动内容,场面火爆。除此之外现场还有与小国旗或者带有祝福语的KT板合影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氛围热情洋溢,参与人员络绎不绝。最终,此次宣传活动在欢乐中落下帷幕。

此次与国旗的合影宣传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吸引大家积极参与。同时提高了学生们的政治觉悟,展现了桂工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的良性进步。

学院蒋玄老师前来合影

工作人员宣传现场

活动咨询现场

现场报名火爆

上一条:我院与理学院辩论赛表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宿舍长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