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中外文化交流月开幕式暨纯真年代外文歌曲合唱比赛

来源:团委新闻部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了充实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塑造轻松愉快的语言学习环境,2019年11月16日下午6点半,2019年中外文化交流月开幕式暨纯真年代外文歌曲合唱比赛于我校雁山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特邀请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外国语学院院长唐渠、副院长胡金、朱建斌,院长助理曾文华,负责外国语学院团委工作的蒋玄、日语教研室副主任邓圆、外国语学院19级辅导员陈永梅,日语教研室教师张翀、刘冰、刘慧、蒋乐梅,各班班主任唐萍、徐闻、邢芸、李丽雯、龙欢敏及各学院代表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比赛由彭奉天、亢江瑶、赵文焕、孙玮、白阿荣、董丽仙、小出康弘担任评委。我院全体班级(含研究生)参加比赛。

合唱比赛伊始,我院党委书记谢济光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本次意义重大的合唱比赛的重视,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即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接着,我院艺术团舞蹈队为大家带来了活力四射的开场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在比赛中,各个班级精神饱满、自信阳光,现场观众们专注投入比赛,各个班级以新意百出的队形、精彩纷呈的舞蹈及短剧、悦耳动听的歌声为大家呈现出一场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此外,比赛过程中的易班抽奖环节更是使现场气氛愈加高涨热烈。比赛最后,我院艺术团声乐队带来了两首精彩歌曲演唱,台下观众掌声不断。经过评委们的深思熟虑,英语18-3班、英语17-2班获得了精神文明奖,日语17-2班的赵思雨获得了最佳指挥奖,负责我院团委工作的蒋玄为其颁奖;英语19-1班、英语17-3班、英语18-4班、英语17-4班、英语19-5班、日语18-1班、日语19-2班获得三等奖,我院院长助理曾文华为其颁奖;英语18-3班、英语17-5班、英语18-2班、日语17-2班、日语18-2班获得了二等奖,我院副院长朱建斌为其颁奖;最终,英语17-2班、英语18-6班、日语17-1班获得了一等奖,我院院长唐渠为其颁奖。最后,各获奖班级代表与嘉宾、评委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合唱比赛,激发了学生对外语学习及音乐的兴趣,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意识、团队精神以及文化修养,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华及气质。同时,对促进了我院中外文化的交流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居安思危”战疫情——外国语学院宿舍卫生安全工作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2019级“新生杯”辩论赛决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