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创客咖啡——桂林航空汽车租赁公司总经理王磊和龙胜县旅游局副局长陆强与学院学生谈创业

来源:    编辑: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下午,我校2007届校友、海航集团旗下桂林航空汽车租赁公司总经理王磊和龙胜县旅游局副局长陆强做客雁园,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和学院创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王总经理和陆强局长侃侃而谈,与同学们分享个人创业就业经历、企业招聘人才的目标与要求、报考公务员所需达到的条件等同时,他们还就当今社会现状,与同学们分析了当前本专业的就业前景,特别指出如英语四、六级以及其他专业等级证书的重要性,使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创客咖啡,使得大家对就业与创业方面有了更多了解,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完善自己的学习和就业前景规划。  

 

活动现场  

上一条:考研路上,与你同行:外国语学院举行2016年考研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