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我院举行2013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    编辑: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1日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做好2013级学生考研复习与备考工作,3月9日16:00,我院在06401教室召开了2013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学院长全克林、党委副书记江玲、副院长胡金、院长助理曾文华以及英语教研室副主任亢江瑶亲临会场为2013级同学就考研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会议在我院党委副书记江玲老师的讲话中拉开了序幕,她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考试经验并且鼓励2013级学生轻松准备、迎接考研。全克林院长向学生们阐述考研的重要性,并指出了考研是一次人生转折的机会,同学们应抓住机会,努力坚持下去力争好的成绩。胡金副院长与同学们分享了现今社会中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参加考研。随后,亢江瑶老师和曾文华老师分别对针对英、日语专业同学做了考研与就业的详细分析,并就同学提出的问题现场作答。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不仅鼓舞了将要考研的同学们的士气,让他们在对考研有更深了解的同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 

 

全克林院长作讲话 

 

动员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举行优秀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