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我院举行优秀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    编辑: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6日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3月15日晚上我院在04204教室举行优秀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我院2015级研究生同学为我院正为考研备考的同学作经验分享。 

交流会中,张静同学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张静同学认为,考研一方面是为了就业,同时也是为了改变出身,为自己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她分别从专业、英语、政治三方面分析了对于如何考研。李硕、牛美书同学以自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她们认为,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随后,龚红、谢丽萍向同学们分析了面试中的相关技巧,使同学们对这一方面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心中疑问。他们采取各个击破的原则,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交流会有利于推动我院顺利开展考研工作,极大地帮助了同学们了解考研,并且掌握科学的系统的考研复习方法。 

 

交流会现场(一) 

 

交流会现场(二) 

 

交流会现场(三) 

上一条:我院召开广西区公务员考试技巧培训公益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3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