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我院召开广西区公务员考试技巧培训公益讲座

来源:    编辑: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8日    浏览次数:


为了满足有意向报考广西区公务员考试同学的需求,3月16日晚上,我院在雁山校区05101教室召开了一场广西区公务员考试技巧培训公益讲座,主讲人为广西师范大学刘强老师。  

刘强老师对公务员考试技巧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讲座中就考试命题预测、考题分析、考试答题技巧三个方面对在场同学进行仔细的讲解,并从职业发展前途与就业规划等相关内容与在场同学对公务员这份职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使在座的同学受益匪浅。  

此次公益讲座,使在场同学不但对公务员考试技巧方法有了一定的收获,更是对公务员这份职业工作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与认知,并对同学们报考公务员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刘强老师作应试技巧分析  

 

讲座现场  

上一条: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来我校举办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优秀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