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就业工作】上海携达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到我校招聘

来源:钟立军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2日    浏览次数:


2016920日上午,上海携达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曾庆斌总经理一行4人来到我校雁山校区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进行宣讲招聘工作,外国语学院2013级英、日语专业近150人到场参加。

宣讲会首先由曾总向到场的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团队与公司的企业文化,并做了题为“翻译业界的现状和新挑战”的演讲。随后由外国语学院信达翻译工作室的成员上台分享暑期在该公司参加社会实践的经历。宣讲完后部分同学也递交了自己的简历,希望能够在翻译工作中一展身手。

       上海携达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11日,主营业务为翻译。本次宣讲招聘会主要针对英语、日语翻译方向的人才进行面试。据悉,会后该公司还将与外国语学院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帮助我校进一步提高外语人才的综合素质。

 

曾庆斌总经理作企业宣讲

双选会活动现场

 

 

 

上一条:【校庆献礼】优秀生讲座之李琦日语学习技巧讲座
下一条: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来我校举办校园招聘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