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校庆献礼】优秀生讲座之李琦日语学习技巧讲座

来源:曾文华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6日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3日晚7时,外国语学院为了迎接学校60周年校庆营造日语学习氛围,在04111举办了关于日语学习及考研讲座,主讲人为本院11级优秀毕业生李琦。2015年李琦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东北财经大学,现就读于翻译硕士专业,有丰富的日语翻译工作经历。讲座由日语系主任曾文华老师主持,参与本次讲座的同学为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全体学生。

首先,李琦学姐就日语学习技巧和日语考研方面给同学们讲述了她曾经所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法。此外,李琦学姐还给同学们分析了当代社会现状,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理性对待生活中遇到的挫折。最后进行了同学们提问环节,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学到了难得的日语学习技巧,更是备受启发,获益匪浅。

热情分享的李琦学姐

专心听讲的学生们

讲座后的积极交流

上一条:【就业工作】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就业工作】上海携达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到我校招聘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