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上海圣美实训交流中心实习生招聘宣讲活动

来源:张文国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6日    浏览次数:


         1215日下午,上海圣美实训交流中心实习生招聘宣讲活动在雁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外国语学院2017届英、日语专业80余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由张文国老师主持,胡金副院长应邀出席了此次宣讲活动。

    活动中,张文国老师首先介绍了上海圣美实训交流中心的情况,该中心专门负责为上海地区各大五星级酒店招聘实习生并提供岗前培训服务。接着,胡金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上海宝隆宾馆、中亚雅高美爵酒店以及米婷日本料理实习生招聘的岗位、薪酬以及实习单位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此次宣讲活动,现场就有关实习期、专八考试请假等事宜咨询了老师。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我院2017届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开辟了新途径。

宣讲活动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领导作2013级考研学生冲刺动员
下一条:跨境电商宣讲会——人才基石工程培养计划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