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作2013级考研学生冲刺动员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3日    浏览次数:


为了鼓舞士气,帮助考研的同学调整心态,2016年12月21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在雁山校区04325教室对2013级考研学生进行考前冲刺动员与慰问,对考研的学生送上诚挚的祝福。

陈文乾书记从一位过来人的角度鼓励并指导同学们怎样走过万里长征的最后一步,他强调此时同学们应该将心态调整好,保证良好的作息习惯,将之前的知识点系统化的梳理成自己的知识框架,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陈书记满怀激情而不失幽默风趣的讲话,让即将考研的同学们心情放轻松不少。最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为每一位考研学生准备了专属桂林理工大学定制的笔袋作为考研礼品。同时,在考研期间学院包车免费接送考生奔赴考场,为我院2013级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陈文乾书记作考研冲刺动员与慰问

上一条:我院开展15级日语专业同学外出实习活动
下一条:上海圣美实训交流中心实习生招聘宣讲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