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学院积极组织参加学校2017年春季双选会

来源:李叶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5日,2017年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我校屏风校区举办。为更好地落实外国语院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陈文乾、党委副书记江铃、副院长唐渠、团委书记钟立军以及毕业生班主任、学院辅导员亲临了现场,与相关用人单位进行了详谈,并对我院毕业生就业进行了指导。

  双选会期间,学院领导走访了多家用人单位,了解了招聘情况与用人要求。同时,我院领导老师也分别向毕业生询问了应聘意愿与简历投递情况并提供相关建议。据走访了解,我院毕业生满怀期待,积极参与应聘,希望在本次双选会中把握机会,找到心仪的工作。

 

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交谈

招聘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4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15级日语专业同学外出实习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