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4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7日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5日晚上7点,我院2017年考研动员大会在雁山校区05308教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江玲,副院长胡金,以及赵思聪、亢江瑶、覃霄、彭奉天、13级优秀毕业生江蓝梦、陆秋园出席了活动,我院全体14级学生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日语教研室主任曾文华主持。

会上,首先由副院长胡金上台致词,对考研策略进行详细解说。接着,党委副书记江玲结合我院历年考研情况,通过幻灯片的讲解,分别从考研的原因、考研的基本要求、考研的意义等方面做了系统介绍。为了激励学生考研,亢江瑶老师和赵思聪老师也先后上台发言,最后,本次会议在13级优秀考研生江蓝梦、陆秋园的经验分享下圆满结束。

次次考研动员大会,使我院14级学生更全面更深刻地了解有关考研的知识,同时也调动了他们考研的积极性。我们相信,他们定能突破自我,在考研中创造奇迹。

 

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玲老师讲话

2013级考研学生代表分享经验

动员大会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办公会专题部署推进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学院积极组织参加学校2017年春季双选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