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办公会专题部署推进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办公会专题部署推进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由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文乾书记主持。

首先是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玲老师介绍2017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和就业基本情况,特别指出截止今天的就业统计情况,尚有约20%的毕业生未上交就业协议,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敦促指导教师和班主任等,督促和帮助这些毕业生尽快就业。接着学院副院长胡金老师介绍了2017届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基本情况。最后全克林院长希望学院学工办和教研室要合力,争取保质保量完成今年我院的就业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4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