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来源:何亚女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4日下午2点半,外国语学院在致远楼04320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英语教研室主任彭奉天,日语教研室副主任覃霄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是团委书记钟立军老师对目前的就业情况和毕业生人事档案的去向问题进行说明,鼓励未就业的毕业生抓紧时间找工作,并对要换发协议的毕业生的相关手续进行了说明。接着党委书记陈文乾老师进行了讲话,提醒毕业生要时刻注意安全,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切关怀。最后英日语教研室的彭奉天老师和覃霄老师对毕业论文的排版,毕业论文过程材料的提交以及毕业论文答辩的工作安排作了详细说明。

此次会议解答了众多毕业生一直存在的困惑,对毕业生的就业与毕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毕业生积极参加深圳雷曼宣讲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办公会专题部署推进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