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外国语学院与急速(苏州)国际快递集团携手建设实习实践就业基地

来源:胡金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4日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急速(苏州)国际快递集团签订共建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协议。学院副院长胡金和急速(苏州)国际快递集团代表李扬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桂林理工大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双方约定,急速国际将为外国语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和就业机会。

协议明确指出,外国语学院除根据教学大纲对英语、日语专业人才进行培养的同时,还将结合“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需要调整教学计划;另一方面,急速国际也为外国语学院英语、日语专业学生提供实践条件和保障,并可应邀到学校开展实际应用的专题讲座,开办“订单式”教学培训班,吸纳优秀毕业生到急速国际实习和就业,真正做到校企合作、学以致用,有效提高专业人才的社会实践能力。

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急速(苏州)国际快递集团携手创建的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的正式成立,这既有利于外国语学院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也为急速国际人才招聘与选拔提供了优质平台。

签约现场图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日语专业召开考研指导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