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三点,外国语学院召集全院领导班子成员、指导教师和毕业班班主任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会议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玲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其次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一个总结,并布置2018届毕业生就业秋季系列双选会工作。她希望全体指导教师能在10月20日的双选会到现场亲自指导和推介自己的毕业生就业,同时希望教研室主任能主动和就业单位建立联系,开展好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助推专业学科的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希望全体指导教师要通过就业双选会,拓宽就业领域和渠道,为我们的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希望专任教师们能充分利用好我们的校友资源,通过与校友企业合作,积极建立一批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先机。

陈文乾书记讲话


江玲副书记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外国语学院与急速(苏州)国际快递集团携手建设实习实践就业基地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