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我院日语专业召开考研指导大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积极引导学生学习发展方向。10月10日中午,我院日语教研室教师蒋乐梅和邓圆为2014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召开了考研指导大会,1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蒋乐梅老师以该专业12、13级学生考研、就业状况为依托,为大家详细分析了当前形式下考研与就业的现状,鼓励学生选择之后一定要坚持下去。随后,邓圆老师从考研机制改革、考研报名时间、考研流程、考研注意事项、考研复习准备、考研学校基本情况等方面向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给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加深了对考研的理解,而且对怀有“考研梦”的学生形成了一种鞭策,有利于端正学生们的学习态度,刻苦追寻自己的人生理想。今后日语专业将继续加大对学生的考研指导,在后期将以团队的形式给考研的学生在专业课程、考研信息等方面给予更全面的指导,力求让日语专业的考研率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外国语学院与急速(苏州)国际快递集团携手建设实习实践就业基地
下一条:我院毕业生积极参加深圳雷曼宣讲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