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我院在05308教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玲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院长全克林、副院长胡金、院长助理曾文华以及英日语教研室主任,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始,江玲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出席此次会议的老师,及会议的议程。紧接着,胡金副院长在大会上,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作了激情洋溢的就业动员讲话。他指出,如今的就业压力巨大,毕业生们应树立竞争意识,把握机会,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明确自身定位,找准方向,找到满意工作,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最后,陈文乾书记以幽默生动的语言为此次大会作总结发言。陈书记希望毕业生们充分准备、积极行动,认真总结大学四年所得,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用人单位,勇敢面对就业市场的竞争,预祝2018届毕业生都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通过本次大会,我院2018届毕业生受到了很大鼓励,对即将到来的招聘会有了更大的信心。大家整装待发,树立就业目标,积极备战,准备迎接挑战和机遇,为实现成功就业不懈奋斗!

陈书记讲话

江玲副书记主持会议

胡金副院长讲话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5级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