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学在桂工】日语专业教育系列之讲座:中日研究生入学考试与培养机制的比较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日语专业教育系列讲座——《中日研究生入学考试与培养机制的比较》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由日语专业优秀毕业生、华中师范大学博士后谢祺老师进行主讲。此次讲座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日两个不同国家的考研机制及大量有关中日考研的知识,使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考研。同时,谢祺博士以自身经历讲述了如何跨专业考研,为今后同学们的考研之路提供更为多样的选择。以此同时,谢祺博士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查找权威论文,筛选、掌握学术动态等实操性极强的经验,使同学们掌握更多学习方法,提高学术研究能力。

覃霄老师在讲座的最后也寄语同学,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早日确立学习目标,开拓眼界,走好今后的学习、考研之路;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有关学术研究的训练中来,丰富自身知识及阅历,不虚度大学青春美好时光。

本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拓宽了视野,帮助同学们了解到中日两个不同国家的研究生教育机制,还给广大同学在考研及日常学习方面指明方向。

讲座现场图


上一条:我院与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洽谈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2018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互联企信南宁分公司宣讲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