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我院与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洽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2日    浏览次数:


3月12日,我院在四栋三楼玻璃房会议室,顺利召开与“在一起”电商公司的洽谈会。学院院长全克林、党委副书记江玲、副院长胡金及“在一起”电商公司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胡金副院长简单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情况。他说,学院近年来办学层次逐步提高,发展空间巨大。希望与企业能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建立合作,以就业为导向,以教学质量为保障,使双方达到共赢。接着,公司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状况,并提出了与我院达成合作的愿望

同时,江玲副书记也就合作协议书上的相关内容提出建议,表示希望进一步了解人才定制班的模式,建立“认知-认同-实践”的模式,让更多的学生充分了解、认同跨境电商,并最终运用到实践中去。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洽谈,双方对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随后,“在一起”电商公司在06409教室为我院15级学生做了宣讲,会上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和人才定制班的情况,吸引了很多学生的兴趣。

  本次洽谈会及宣讲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的发展,并为我院学生的就业拓宽了渠道。

校企洽谈会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指导教师会议
下一条:【学在桂工】日语专业教育系列之讲座:中日研究生入学考试与培养机制的比较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