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指导教师会议

来源:赵思聪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4日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致远楼320教室召开指导教师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2018届毕业生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胡金副院长首先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指导老师要加强与毕业生联系,认真指导论文修改等事宜。接着,江玲副书记通报了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希望指导老师多帮扶建档立卡学生和就业困难学生,让每一位毕业生顺利就业。另外,她还就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特别强调,指导老师要把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毕业生,确保学生能顺利平安毕业。

胡金副院长布置工作

江玲副书记通报就业情况



上一条:我院与两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院与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洽谈会顺利举行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