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我院与两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江玲老师与深圳赛和电子有限公司、浙江和通有限公司代表在致远楼三楼活动室洽谈合作项目。

深圳赛和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丹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对人才迫切需求,江玲老师聆听了企业提出的许多有价值的意见,表示要深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专业的课程体系更加贴近岗位需要,同时欢迎企业继续深入参与指导我院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品牌文化活动,达到互惠双赢效果。



上一条:我院走访南宁企业并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指导教师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