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赴日留学工作宣讲活动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晚,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四栋教学楼04320教室顺利举行赴日留学工作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由大连大白有限公司资深留学顾问白岩老师主讲,我院日语专业学生参加宣讲。

宣讲开始,白岩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日本的几所名校,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之后,白岩老师从日本留学项目的比较,如何适应出国留学的环境以及日本的教育体系入手,向同学们具体讲解了关于去日本留学的问题,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最后,白岩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留学生的风采,让同学们更加真实地了解留学生的生活,感受赴日留学的精彩。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对赴日留学的了解更加深入,同时也开阔了自己的眼界,为以后的留学和工作选择打下基础。对推动同学们学习日语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中山康锐集团到我院开展宣讲会并进行创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学在桂工】我院开展“矢志不渝——非智力因素是决定职场成败的胜负手”专题讲座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