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我院举办浙江和通塑业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晚,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4栋教学楼04320教室举办浙江和通塑业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浙江和通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艳洁主讲,我院学生到场参加宣讲会。

会议开始,浙江和通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艳洁向大家说明了本次宣讲会的目的,她指出浙江和通塑业有限公司的优势不管是在专业的生产团队方面还是在培养新人方面都有独特的经营模式,追求速度与效率的结合。她从公司概况、目前发展状况、职员待遇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通过举例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福利,在聚餐、体育活动、旅游等方面均有体现,不仅可以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还可以增进同事们之间的感情。接着主讲人张艳洁提出了公司对的职员要求,不仅要有扎实的语言功底,还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需要保持热情、敢于拼搏的态度去对待工作。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并表示期待有更多的优秀人才进入公司。本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宣讲会,搭建了同学们与企业之间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能够更深层次地了解企业的需求。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就业竞争的紧迫感,促进同学们更高效益的提升自身能力,为日后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奠定基础。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考研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乐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宣讲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