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就业与职业规划报告暨桂林豪文学校招聘宣讲会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晚,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就业与职业规划报告暨桂林豪文学校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到原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原桂林理工大学副校长,现任桂林泓文教育集团董事长肖岳峰作为主讲人,我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主持此次宣讲会。我院2020届毕业生到场参加。

宣讲会伊始,肖岳峰教授从人要怀着梦想去努力实现精彩人生谈起,通过 “我们为什么到大学校园来”、“来这里干什么”以及“我们应该如何有意义的度过大学生活” 三个问题切入主题。随后,肖教授通过一个现场问题“你为什么要到大学来”让同学们切身感受人生规划的重要性。紧接着,肖教授从规划、目标、决策、行动、再评估成长五个方面,生动而又富有哲理阐述了人生规划,让同学们认识到生涯规划的重要性。规划能让人生有目标,目标能让人生富有意义。他讲到,作为学生要正确定位,盘点自我,要对自己的就业能力有一个正确的估价,就业时敢于面向市场,既要有远大目标,又要脚踏实地从基层从小事做起。最后,他还运用了往届毕业生就业的正反面事例,阐述树立正确就业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本次的宣讲会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就业与职业规划重要性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制定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有利于同学们提升就业技能,为以后走入社会夯实基础。

肖岳峰教授主讲现场

校招宣讲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下一条:博白启德中学到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