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我院开展考研辅导讲座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8日晚7点,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6栋教学楼06206教室开展考研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大学英语教研室教师李勇梅主讲,我院同学到场参加讲座。

讲座开始,主讲人李勇梅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要参加考研。接着,李勇梅老师在讲座中提到,英语在考研中是至关重要的,甚至在日后的工作面试中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后,她从“完形填空”、“阅读理解”、“翻译”、“作文”四个方面告诉同学们该如何学习英语,并以往年的考题为例,给同学们详细地分析了不同类型作文的格式和写作技巧,提醒了同学们写作时一定要读懂题目,认真审题,不要盲目下笔。同时,她还将语文语法和英语语法串联起来,向同学们简要地讲解了语法的基本组成部分,以及如何正确有效的解读英语题型,她强调了读书在英语学习中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并且要广泛阅读,扩展自己的知识面。最后,李老师希望同学们有一个明确的考研目标,并祝愿同学们考研顺利,逐步走向成功。

本次开展的考研辅导讲座,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在学习上的积极主动性,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同时,让同学们掌握了更多英语学习的方法,为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办考研考博指导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考研政策宣讲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