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团委学生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多彩文化,缤纷学园祭——外国语学院中外文化大型交流活动月开幕式暨日本语协会学园祭活动

来源:    编辑: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4日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晚上,外国语学院中外文化大型交流活动月之日本语协会学园祭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校团委副书记陈小波,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玲、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晟,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婷,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金、唐渠、陈湘柳,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外国语学院日语调研室主任曾文华以及各兄弟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会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学院副院长唐渠为本次外国语学院中外文化大型交流活动月开幕式致辞,并宣布外国语学院中外文化大型交流活动月正式开幕。中外文化大型交流活动月的第一个活动是具有日本文化特色的“学园祭”活动,各摊位模拟店正式开始营业,游戏店亦开始进行有趣好玩的小游戏。前来观看游玩的同学络绎不绝,活动现场俨然成为一个热闹缤纷的小型市场。零逝动漫社、烙印动漫社、极光动漫社、音乐协会以及学院艺术团声乐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进一步带动了现场气氛。最后,由现场的观众、游客投票评选出优秀店铺并为获奖店铺颁发奖状及奖品。   

本次“学园祭”活动通过精彩有趣的活动,向大家展现了多彩的日本文化,有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外文化,同时为我院中外文化交流活动月的顺利举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中外文化大型交流活动月是结合学院英、日语专业特色以及师生文明礼仪手册学习而举办“学园祭”、“圣诞树装饰大赛”、“真诚感恩,文明有礼”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校园文化活动,同时以“学风建设月”为契机,激发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动力,助力推进学风建设。   

 

副院长唐渠致辞开幕词   

 

“模拟店”现场   

 

“游戏店”现场   

 

精彩表演   

获奖名单:   

一等奖:18号模拟店   

二等奖:10号和16号模拟店   

三等奖:15号、23号和25号游戏店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元旦晚会暨中外文化交流月闭幕式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与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交流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