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团委学生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元旦晚会暨中外文化交流月闭幕式

来源:    编辑: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31日    浏览次数:


12月29日,外国语学院在体育馆内举办外国语学院元旦晚会暨中外文化交流月闭幕式,此次晚会到场的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玲、学院副院长胡金、院长助理曾文华、团委书记钟立军、14级辅导员赵思聪、15级辅导员农珑以及各学院的学生会主席。   

晚会开始,由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英语13-1班马怿鸣同学、戏剧社、学院艺术团依次上台为大家上演精彩节目。活动过程中进行的趣味小游戏和易班抽奖环节更是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同时,学院的老师们也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新年礼物,一份份丰厚的礼物在同学们的喝彩中送出。随后,富有特色的假面舞会正式开始,同学们纷纷邀请自己的舞伴去到舞池中快乐起舞。临近晚会结束,全场一起跳起的兔子舞更是将晚会推到新的高潮。   

此次元旦晚会创新活动形式,极大地推进了富有外国语学院特色的优良学风建设工作。此次元旦晚会是外国语学院中外文化交流月的闭幕式,至此,学院中外文化交流月活动圆满结束。    

 

出席晚会的嘉宾   

 

晚会瞬间(一)   

 

晚会瞬间(二)   

 

晚会瞬间(三)   

 

上一条:口语展现,魅力舞台——“外环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条:多彩文化,缤纷学园祭——外国语学院中外文化大型交流活动月开幕式暨日本语协会学园祭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