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团委学生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口语展现,魅力舞台——“外环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    编辑: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5日    浏览次数:


5月3日晚上7点,“外环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雁山校区1012栋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联合环境学院共同举办。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赵思聪、环境学院辅导员黄兆凡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环境学院黄兆凡老师首先对此次比赛进行发言,并预祝此次比赛选手们都能取得好成绩。此次演讲比赛决赛共有9位选手参加,摒除以往形式单一的个人自由演讲,此次比赛还增设了PPT展示解说,更加考验选手们的思考和演讲能力。比赛过程中,现场还设置有观众互动抽奖活动和歌曲演唱欣赏,极大的活跃了现场欢乐的气氛。经过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英语14-2班罗任灵同学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外国语学院与环境学院的首次合作,在促进了两院良好的学习氛围的同时也加深了两院间的友好关系。此次活动有利于让同学们在丰富的课余活动中提高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并且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口语能力。

比赛现场

颁奖环节

上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期末总结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元旦晚会暨中外文化交流月闭幕式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