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团委学生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期末总结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8日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会在雁山校区05209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总结会共有三个环节,活动开始后便是最重要的各部门工作总结环节,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用PPT展示工作内容,他们用精炼的语言对本部门整个学年的工作情况做出了总结,并且对未来部门工作的改进之处和发展方向都做了详细规划。之后由钟立军老师对各部门总结进行了点评,他对团委学生会这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待,相信团委学生会能做得越来越好。活动最后是“优秀主席团成员”、“优秀部长”、“十佳干事”的颁奖环节。

此次活动是对团委学生会一年以来工作情况的总结反思,旨在使团委学生会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更好的发展、进步,取得更大的成果。

部门总结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颁奖环节

钟老师点评总结

上一条:青春扬帆,喜迎元旦——2017年外国语学院元旦晚会
下一条:口语展现,魅力舞台——“外环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