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团委学生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我院举行“康迪·锐趣杯”纯真年代外文合唱比赛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晚,我院在雁山校区四栋广场举办了纯真年代外文歌曲合唱比赛。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院长全克林、党委副书记江玲、副院长陈湘柳以及我院英、日语教研室老师、学工办老师、各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我院副院长唐渠、院长助理曾文华以及英日语教研室老师邓圆、陈蓓、李欣晨、覃霄、彭奉天、赵文焕、李莎、陈胤汶老师担任评委。我院全体班级(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合唱比赛。

本次合唱比赛以我院艺术团的表演开场,在合唱比赛上,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美妙的歌声展示着自己的热血青春。在各班的比赛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以及艺术团的乐器演奏表演,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气氛。热场过后开始了各个班级合唱节目的演出,不仅有音乐唯美的英日语歌、也加入了饱含韵味的舞蹈表演、精彩十足的原创短剧。合唱、表演、歌曲串烧,形式丰富多彩的合唱比赛不仅给台下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也将比赛活动氛围逐渐推向高潮。校庆来临之际,在节目的最后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演唱校歌,精准有力的指挥、高亢嘹亮的歌声、温暖亲切的祝福语,都流露出我院同学对母校深深的热爱与衷心的祝福。最后,在此次合唱比赛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是英语16-3班、日语16-1班,获得二等奖的是英语14-1班、日语15-2班,获得三等奖的是英语14-2班、英语15-3班、日语16-2班、日语14-2班、日语17-2班,日语16-2班荣获本次比赛的最佳文明奖,英语14-2班的梁晓环同学以准确有力的指挥,强大的渲染力获得最佳指挥奖。

本次外文合唱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还提高了我院学生合作精神和艺术修养,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对激发学生外语学习的兴趣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与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友谊辩论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群雄争辩,问鼎天下”我院举行“新生杯”辩论赛决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