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团委学生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群雄争辩,问鼎天下”我院举行“新生杯”辩论赛决赛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11月3日晚,我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在05307教室顺利开赛,此次比赛由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校辩论队副队长毛梦嫒、院辩论队选手赵慧琳、孙浩翔、冯学彬担任评委。特邀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赵思聪,我院团委副书记李新源以及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为比赛嘉宾。英语17-5班和日语17-1班辩论队参与决赛,我院17级、16级的同学们热情到场观看。

此次比赛的论题为“城市名牌应首打文化牌还是经济牌”。本场比赛的正方是英语17-5班,反方是日语17-1班。在双方精彩的自我介绍后,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通过经过立论、对话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评委提问、观众提问七个环节。经过双方激烈比拼,反方日语17-1班赢得本场比赛胜利。正方日语17-1班的陈永亮同学获得最佳辩手荣誉。我校辩论队副队长毛梦嫒为本场比赛进行精彩点评,我院辅导员赵思聪老师为获奖班级及最佳辩手颁奖,外国语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在观众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思辨能力,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更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意识,增进了沟通和交流,对活跃校园文化气氛,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比赛现场

选手风采

评委点评

颁奖环节


上一条:我院举行“康迪·锐趣杯”纯真年代外文合唱比赛
下一条:我院“新生杯”辩论赛初赛圆满落幕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