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团委学生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7日中午,我院学生干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于四栋教学楼04320教室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江玲、团委书记钟立军出席本次活动并作重要讲话,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会议开始,纪检部的成员们首先以表演情景剧的方式,向大家强调了相关纪律与行为规范,并呼吁大家能够树立责任意识,遵守规则和纪律。接着,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总结了上周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对团委学生会整体工作氛围表示欣慰,并鼓励继续坚持。他还强调,团委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要理解和牢记团委学生会“在其位,尽其职”的宗旨并努力践行,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院。接着,我院党委副书记江玲对我院学生的行为规范与安全问题做出特别关切,特别强调宿舍安全问题。出于安全考虑,她强调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尽量不要私自举行大型活动。在十九大的盛大召开的大背景下,她要求团委学生会各位部长干事要严于律己,提高自身标准,才能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呼吁各位同学要密切关注十九大,关心国家动态,要把国家命运和个人命运联系起来,做有担当、有责任、有抱负的桂工人。

此次会议,系统又深刻的总结了我院团委学生会近期的工作成果,指明了工作风向,提高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思想觉悟与工作效率。不仅有利于规范学生行为以及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也为十九大的盛大召开增添一抹亮色。

江玲副书记讲话

钟立军老师讲话


上一条:我院“新生杯”辩论赛初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奔跑校园,活力青春”外国语学院开展校园跑步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