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团委学生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活动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相关工作要求,2019年5月7日中午,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带领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组成自查小组对学院学生活动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自查小组先后走到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外国语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办公室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在排查中,团委书记钟立军指出我院学生活动场所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同时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各学生骨干也认真开展安全自查,发现隐患并及时整改。

本次排查工作有助于我院学生树立安全观念,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以确保日常工作的安全开展。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注重用电安全,切实保障校园环境安全。

自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分中心


自查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开展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配音大赛线下设点宣传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