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团委学生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我院开展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配音大赛线下设点宣传活动

来源:团委新闻部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7日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5日至4月16日,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一号食堂广场和二号食堂广场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配音大赛线下设点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面向我校全体学生开展。

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配音大赛主要以影视配音的方式,兼趣味性、学术性于一体,可采用中、日、法、英等各种语言,彰显出语言的才华魅力,尽展学生青春风采。在配音大赛线下宣传点,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活动,同时还设置了游戏环节,在“正话反说”、“你画我猜”等各种精彩的小游戏的吸引下,同学们纷纷前来咨询活动内容。通过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本次配音大赛的认识和了解,吸引了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设点宣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与人员络绎不绝。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加深了广大学生对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配音大赛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展现了桂工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确保了本次配音大赛的宣传效果,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口才和语言魅力的平台。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生活动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团委与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2019年共建启动仪式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