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爱心收集,环保宿舍——废品回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编辑:xuegongban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20151016日,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废品回收志愿服务活动。在各部门的协作下,活动顺利开展。在短暂的一个小时里志愿者们回收了各类生活废品,在宣扬环保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节能意识。  

此次活动以4B栋,5A栋宿舍为主,每楼层安排4~5名人员,负责收集废品和宣传环保理念。活动中,志愿者们敲开一间间宿舍们,一次次说明活动目的后募集废品,有些路过的同学在听闻活动后,主动带志愿者到宿舍收集废品,之后将收集到的全部废品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汇集,并进行分类装袋。最后再出售给收购站并将卖废品所得用于充实爱心基金,这些爱心基金将用于开展“探望敬老院老人,关爱聋儿康复中心的孩子”。  

本次活动虽然所得资金也非常有限,但同学的一份份小小的爱心,定会掀起巨大的浪潮,爱心传递,影响身边更多的同学。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开展义务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外院希望联盟开展赠书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