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开展义务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编辑:xuegongban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9日    浏览次数:


10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希望希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义务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前期,社团先在各部门选出活动代表,熟悉清洁活动的工作并在各年级招募志愿者,同时分配好各小组的任务和所需带的清洁工具。    

27日下午,志愿者们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集合,由本社团活动负责人交代清洁任务,此次活动的地点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相互帮助,共同合作。  

活动积累经验,经验源于实践。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挥志愿精神,加强爱好校园环境的意识。美丽校园,美丽桂工,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在行动。


志愿者清洁门窗


志愿者清扫垃圾


 

上一条:无声关爱 关爱无声—外院希望联盟走访聋儿康复中心活动
下一条:爱心收集,环保宿舍——废品回收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