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我院2015级新生班级开展团体心理活动

来源:    编辑: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大家对班级同学的认识与了解,尽快融入新的班集体。11月1日-15日,学院2015级新生班级均在大学生创业基地团体室、心理素质拓展室开展以“积极心理 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团体心理活动,学院2015级辅导员农珑参与新生班级团体心理活动。 

本次活动由鲲鹏素质拓展协会协助学院2015级各班级心理委员开展,活动分别通过“破冰之旅”、“相知相识”、“共同目标”、“同为一家人”四大模块进行。每一模块配备具有针对性的游戏活动,如“坐地起身”游戏让新生班级每一个同学意识到班级凝聚、团结的重要性;建立新生班级成员间的相互信任的“云梯”、“信任背摔”游戏;增强同学团队意识与协作能力、克服畏惧心理的“穿越电网”游戏等。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游戏后,老师对活动进行简要点评,每一位同学发表自己在活动中的思考与感想。 

新生班级团体心理活动增加了2015级新生班级同学的相互了解,消除入学以来心理的不适,增强班级的团结与凝聚力,同时进一步促进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工作。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上一条:寻找美丽,创造美丽——外国语学院举办宿舍装饰大赛
下一条:迎复评,大清洁----学院希望联盟开展致远楼清洁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