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无声关爱 关爱无声—外院希望联盟走访聋儿康复中心活动

来源:    编辑: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0日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志愿者们组成的一支志愿服务队伍带着我院的关怀和爱心走进了桂林市园林康复中心。  

上午8:00志愿者们在一号食堂集合,由活动负责人交待注意事项后,一行人搭乘公车前往康复中心。虽然当天下着倾盆大雨,但是志愿者们依旧兴高采烈,他们的热情并没有因为天气原因而有丝毫的减退。到达康复中心后,希望联盟的志愿者们与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的志愿者们一起给小朋友们发放爱心文具,和小朋友们玩游戏,耐心地教他们写字画画、气排球运动,以及两人三足游戏。   

孩子纯真的笑容是夜空中永远闪烁的星星,并一直照亮着我们的内心。愿这份爱一直传递下去,温暖他们幼小的心灵,愿我们永远是他们内心最真诚的声音,并用这声音向他们描绘这美好的世界。  

 

志愿者教聋哑儿童绘画  

 

合影留念  

上一条:迎复评,大清洁----学院希望联盟开展致远楼清洁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开展义务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