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心怀感恩 文明有礼”演讲比赛

来源:    编辑: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7日    浏览次数:


1215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在雁山校区05101教室举办了中外文化交流月之“心怀感恩,文明有礼”演讲比赛活动。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2015级学生辅导员农珑,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邱丽妃,奋斗社社长黄丽琪,自强社社长梁宗升,希望联盟社长梁华锋,希望联盟前任社长林婷清,以及外国语学院各班参加演讲比赛选手出席了本次演讲比赛。

活动开始前,农珑老师为本次演讲比赛活动致辞,讲话中她表示希望通过这一次的感恩演讲活动,大家能更好的去理解感恩、学会感恩,并预祝此次演讲比赛圆满成功。活动正式开始后,各班参加比赛的同学依次上台发表自己的感恩演讲,虽然每一位同学的内容各不相同,但他们每一句话里,都体现着浓浓的感恩之情。活动过程中,还进行了与观众互动的文明礼仪问答环节,在场观众热情参与,活动现场氛围浓厚。

“心怀感恩,文明有礼”演讲比赛活动的开展以学风建设活动月为契机,通过本次活动鼓励同学继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感恩与文明修养,自觉树立良好的形象,不断提升文明修养水平。

 

农珑老师致辞

参赛选手演讲

有奖竞答环节

 

 

 

上一条:我院举办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总决赛
下一条:我院宿管委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